yen lin一年一度的生日又要到了
這次提前在假日慶祝
選定了sogo新館11F的sabatini下午茶
參加聚會的有:
老夫老妻的我跟江先生
交往最久的小叮噹&小偉先生
一路走的很穩定~只要男生求婚就會邁入紅地毯的欣&黃恩先生
一直甜蜜蜜恩愛小倆口豆&呆哥
新出爐情侶黨也是今日主角yen lin&相先生
還有最有夫妻臉的茹&醜鬼^^"
共6對12人
坐定位後~大家把禮物送給彥伶
就開始今天的下午茶啦^^
首先登場的是手工餅乾

 

桌上的手工餅乾馬上被我掃空.....
但是...當然這是填不飽孕婦的肚子啦~
馬上我就嚴重抗議!!
還好接下來"上菜"挺快的
這裡不是採取自助式的~而是大家點好~服務生再一一送上
   

pizza
一鹹一甜
鹹的is羅勒番茄起司pizza
甜的好像是蜂蜜+鳳梨之類的
鹹的好吃多了~趁熱吃~呼呼! nice!!
甜的就打槍啦~吃過第一回就不想再點了!!
     
     
     

其實整個下午茶下來
東西真的很少
比起之前去過的所有下午茶吃到飽來說
根本只有以前的1/3罷了
口味上也算普普
草莓泡芙是讓我最失望的~皮明顯不新鮮
草莓餡也不香
起司蛋糕的香味也有點遜
丹比的都比他好吃 = =
冰淇淋倒是不錯~^_^"
香蕉巧克力也OK~~~~~~!!
嚴格說起來我應該只會給65分吧
唯一的優點~可以吃很久
一般下午茶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2個小時
這裡可以吃到5點~只是吃到最後都不知道要點什麼了
每一種都吃過啦~

雖然今天的聚會東西普普
但是今天的氣氛~非常歡樂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我們這桌非常的吵 = =
大家除了聊愛情當然也有聊我們家小Q寶貝
小Q大家都希望他是巨蟹座的
小Q媽也希望是巨蟹
小Q爸是希望雙子啦~他說雙子的聰明
小Q~~~~~你還是6/22以後->6/24在出生吧!!
6/24好了~我比較喜歡這個數子^________^

親愛的yen lin
這次的27歲生日
希望你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身為你最好的朋友的我
會默默每天幫你祈禱的~
&跟相先生要快快樂樂的唷^_____^
愛情&工作&身體
所有的一切都順利~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