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沒辦法整個完全紀錄我的蜜月之旅
但是我想分享的是....
我帶著小Q去度蜜月的紀錄^^
選在結婚前去度蜜月
一方面除了是因為婚禮延期之外
再來就是因為小Q爸的時間~很難配合....所以~
整個順序大亂
先訂婚->懷孕->度蜜月->結婚
有誰跟我一樣的~麻煩留言~我有精美小禮物贈送
其實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
除了結婚跟訂婚日子差了太遠之外
再來就是壓力使然
所以才會一整個順序很奇妙^______^

帶著小Q度蜜月是一件非常需要規劃的事情
蜜月的點不可以是坐飛機要坐很久的地方
畢竟才剛懷孕1個多月
不是穩定期....還必須要醫生證明才行
於是...我選了日本~
雖然我已經去過日本了~但是小Q爸是沒去過啦~加上
是北海道感覺比較有度蜜月的氣氛我也比較釋懷^^"
只好跟希臘說掰掰了><

度蜜月過程很辛苦
辛苦在吃跟廁所方面~
大家也知道~孕婦很挑嘴~對味道很敏感
我呢~特別對廁所的味道敏感
只要廁所有一點點味道我不喜歡~我就開始了......yes!害喜啦...!!
所以沿路都不太敢喝太多水
怕要一直找廁所
這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再來吃東西
日本很多東西都是醬菜類的
不然就是冷冷的東西
湯又都是醬油味....整個非常不合我這個挑嘴孕婦的胃口
結果...正餐都吃的很少
一直吃零食~餅乾,糖果,酸梅,布丁....
沒有營養也吃不飽
整個就不停的在肚子餓 = =
必須在這裡特別叮嚀大家
孕婦很容易便秘
看到我再日本這樣的飲食
就知道....是的!!
在第3天吧!我就很嚴重的便秘 = =
很辛苦~非常辛苦!一度很氣小Q....唉~其實根本是自己的錯
叮嚀大家~偏食之虞千萬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像我一樣!!

一路上不舒服的情形除了害喜加上第3天的便秘之外
其他情形都很好
體力OK
小Q也很配合都沒有讓我有任何疼痛or難過的地方
加上團員們&小Q爸的細心照顧之下
整個蜜月是挺完美的!!
雖然沒有完整的蜜月報告
但是在這裡也有些許的懷孕叮嚀
加上帶著小Q去度蜜月的心情
希望以後小Q看到媽咪寫的網誌會有開心的心情
開心原來媽咪多愛他~一知道有他就馬上帶他出國去玩
他是最幸福的小朋友了^^

 


全家福小Q媽+小Q爸+一個月大的小Q^_^in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