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現在終於可以輕鬆打了^^
之前被文追著跑
瘋狂補文&回覆留言的日子終於可以短暫的告一段落

好好的跟大家分享Q麻拚小花的經驗談^^

認識我的人&有逛我無名的都知道
其實我一直很想很想有女兒

但是無奈公婆的壓力使然
再逼迫喝下包生男的中藥以及表哥表嫂大力幫忙查看清宮圖對照之下
也許也是天公疼惜傻人
我第一胎順利懷了小Q這個男寶寶

開心卸下壓力之餘
其實內心對於拚女寶這件事情一直努力的在做功課
到藥局買小Q的奶粉或是去買衣服甚至去燙頭髮都要打聽有無包生女的偏方^^

算好時間想拚個兔小花
我就開始去中藥店買包生女的中藥~吃了兩個月實在辛苦!第二個月就放棄持續吃包生女中藥= =

不過同時抓老公一起去蘆洲湧蓮寺拜註生娘娘

另外其實我已經自己調整體質整整一年
青菜吃得少~肉吃的霹靂多!!~~~~~~~~~~
但是還好Q麻愛吃水果沒有便祕之苦!不然這樣吃肉實在是辛苦啊@@

調整體質+吃中藥+拜拜
甚至對照清宮圖~都無法讓我安心

而且在對照清宮圖或是另外一種農曆算法的同時
虛歲29的Q麻懷女生的月份實在是少之又少
於是~又搭配了na分享的作戰守則!!!!

可惜作戰守則那兩個月下來~肚子還是無消息
所以其實孕小花的那個月份房事根本是隨意的處理^_^ 稀釋的醋沒派上用場(羞~)

Q拔知道我很認真地想拚小花!所以每個月初一也都很認真的陪我去拜拜~真是大感謝
但是要他多吃菜&海鮮調整體質這一點!他卻不願意配合@@

以上種種都能凸顯Q麻拚兔小花的努力跟用心
最重要的是
大家幫我的集氣還有我自己本身堅定的信



這照片的重點不是Q麻
而是位置後方的Q女娃
那張Q女娃是從某童裝雜誌上剪下來的
我貼在辦公室很久很久!每天看著Q女娃!盼著我的兔小花!!



是因為註生娘娘的眷顧
加上大家替Q麻集氣
甚至是Q麻努力改善體質整整一年
或是Q女娃的照片起了作用又或是熊ㄇ麻給我的好孕棉(熊ㄇㄟ麻的二寶也是女娃).....等等等等!!

我深深相信
這胎兔小花是靠著我自己的努力不懈
加上大家的集氣加油
甚至是神明的眷顧~而讓我在盼啊望啊!終於盼到

所以要讓各位想拚女娃的格友甚至是路過的網路客們知道
Q麻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

然後可以點入Q麻整理出來的連結
希望大家想生男就可以生男~想生女就可以生女!一切順心如願!!
當然其實不管是男寶或是女寶都是懷胎十月跟老公愛的結晶
無論如何都要用心的照顧自己的寶貝唷!!

1.包生男&包生女中藥偏方
2.註生娘娘怎麼拜
3.作戰守則
4.大家的集氣
5.堅定的信念
6.要到確定是女娃的孕媽咪好孕棉
7.改善體質

我深深相信做到以上七點
就天下無敵拉^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