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蛋生日趴我們大約半年前就開始橋時間了~噗((孕婦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蛋的一歲生日趴種種原因之下沒辦成功~大部分原因好像是因為小Q感冒吧@@"(金歹勢)
總之!這次的時間約了兩個方案
一定要辦成功就對了!!!!!!!!!!!!鐵咖組年尾最後一趴怎麼能亂來呢

地點選定的也很早
蛋麻自從去吃了榭歐陸之後對於包廂以及燈光等等稱讚有加
所以很早就把榭歐陸列入辦生日趴的入選名單

這天很讓我們緊張
因為這天低溫不說~前天還下雨咧............

還好大家風雨生信心(濫用成語@@)
總之大家通通到場!最遠的na雖然遲到好大一回兒但是從那麼遠的地方趕來實在揪甘心!!!!!!!!給妳個讚^^

環境菜色不多介紹!我都最後發文了還介紹這麼多!!是要拖多久阿~!!小花出生後再補文嗎?這樣也太對不起我的親家母了吧^^"

小花確定之後~蛋麻又恢復親家母的身分!!我以後可要小心點!不可以被蛋麻抓到我又亂點鴛鴦譜了  XDDD

人家蛋麻這次有設定主題風
可是我瞧大家......大家的聖誕風在哪裡??
人家孕婦我~還冒著寒冬硬是專上綠色係的內搭褲!回家坐機車的時候冷的差點沒飆髒話^^"

小Q一身奇妙的紅+綠&硬是被我逼著帶上的聖誕老公公髮圈!我們應該是聖誕風的第二名吧!!^^
第一名當然是當家主子蛋麻一家摟~

好啦!!大家看照片吧~go!



我說阿!還好親家母手快
下一秒小Q就脫下麋鹿髮圈 = =



大家都說今天Q拔心情大好..........@@?
我是知道他今天笑容多話也多!!但是我沒有特殊方法!!不要問我!問他
.....是不是今天上班有美女跟他搭訕 = =



你們母女兩常常會出現一樣的動作
現在連臉部側的方向跟角度都一樣是怎樣?一整個也太妙了吧!!

辛苦蜜麻一家了~尤其是找車位找的快抓狂+崩潰的蜜拔
怎知道今天日子好~剛好是慈濟辦活動!車位都被停光光啦!蘆洲平常其實沒那麼難聽車的押!



今日小壽星蛋蛋
超愛這麋鹿髮圈~整個就很適合他來著!!
是說~如果有親子臉比賽!蛋拔跟蛋真的要來一下!前三名非你們莫屬了拉!越來越像是怎樣!!



鐵咖野馬璇
幾次見面發現似乎已經不這麼野!改走文靜路線吼~~~~~~~~~~~~~偷偷改
其實應該是因為恩麻跟璇麻兩個互點鴛鴦譜
然後野馬璇意識到在恩恩面前應該要有點矜持~所以.......以上純屬猜測^^

其實聽說是璇今天有點愛睏啦!!
是說~也越來越像麻麻了唷!^^



我說~時間過的飛快
加上心語麻最近無名已經長出大樹(據說是因為忘記密碼@@)
所以很久沒追蹤心語的狀況
一看到心語有((驚))了一下!!時間過的飛快阿!!!!!這小妞已經長這麼高這麼大啦!!氣質出眾果然有遺傳到麻麻

這讓我不禁開始幻想小花以後的樣子!噗~應該會像我一樣"大拉拉"吧^^



其實我也沒有很刻意的想要人物介紹
但是剛好照片就是每人一張^^
順便就這樣介紹下去!!!!!!!!!

每次我跟Q拔提到Q妮
他都會說~恩!我知道!就是上次去兔子餐廳吐在拔拔新車車上的那個女孩!!噗~
這實在是夠倒楣的!但是我已經忘記被小Q拔一提起就還是大笑~Q妮麻請原諒我^^"

Q妮每次登場旁邊的Q妮麻總是比她嗨
瞧!雖然Q妮麻沒看鏡頭但是不難發現這麻麻整個比女兒QQQ XD



睿曰:兄弟!我跟你見過一次面!在兔子餐廳!你叫恩恩來著對吧!吼~一回生二回熟!來!看鏡頭拍張照吧!
恩曰:........(我還不太會講話!我只會大爆走)

這張照片我要給第一名!哈哈
真的很妙
恩恩被搞的好像也是個大孩子似的!表情跟動作也很入戲捏!!



恩麻這張也很讚
彷彿說~這三個都是我帶大的XDDD

睿的表情
恩的表情
還有璇的YA------------------這張照片今日第二名^^



快看!小蜜大姊頭出現了!!
手不忘牽著璇姊
臉竟然靠睿這麼近............然後
馬上又裝沒事的靠近小Q!吼~~~~~~~~~~~被我抓到了吼!!每次都這樣!!噗~



小Q外出很奇妙
小朋友多的地方看不到他
他也不會主動靠過去!!
內向依然是他的招牌~我也不在多強求了!!這樣外出穩重些也好!哈

這天!Q妮麻帶的玩具深得小Q的心
小蜜也來插花!!小Q還好願意分享!不然因為玩具分手可不是我所熱見的!!

是說好景不常.....又亂用成語*.*



小鬼們全部來啦!!!!!!!!!
小Q的表情也轉變太大了~哈!!
是說~小蜜還是很大姊風範!讚喔!

Q妮看不下去!伸手想把玩具收回~~~~~~~~~~~~!!
這小妞很委屈!明明是她的玩具!^^




在混亂的點餐&上菜
然後私底下低調的送禮之下
時間過的飛快!!!!!!!!!!咻咻咻!!!

只能說還好睿有推小蜜一把!不然蜜麻家就看不到未接來電800通@@
也還好在蜜家撤退之前有拍下幾組挺優的照片



恩愛父女檔
我說蜜麻~~~~~~~~~~~妳家老公心裡只有小蜜
以後我兩成為親家!加上蛋麻!我們拋棄男人跟孩子自己組貴婦團來去享受下午茶
不要理他們XDDD



這張是Q拔拍攝
小蜜臉上訴說著:未來的公公!你行不行阿~幫我拍美一點阿!!

吃虧吃很大的蜜家先走啦!!所以切蛋糕不見高調的小蜜!!哀哀@@



跑趴出現率最高的紅人-海綿寶寶大人



我幾乎忘記
生日快樂歌~有沒有唱完@@?

蛋.....你是不是不想殺海綿!他是你的好朋友吼........噗~



還好沒忘記
今天你是主角!海棉最後還是被你給殺了^^



大家一起來切切樂!!!!!!!!!!
切蛋糕真的是每個小鬼的愛^^



昏!不完全的大合照
人陸續退散!最後蛋麻才想起大合照這件事情
還好孕婦這張挺美的!不放不行~哈

阿!小Q勒!?
這小子又在龜毛啦......@@

是說
這天感恩歐圖老闆
還有榭歐陸的謝老闆&服務我們的兩個服務生小姐

可惜天氣太冷
不然去公園溜小孩拍更多照片更完美啦

蘆洲公園最讚啦!!下次在一起集合去溜小孩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