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總統大選之日~本來我跟Q拔兩個人打算不去投票了!呼~
說起來真慚愧!為什麼不去投票履行義務呢>////<
兩個孩子在家~大隻小隻感冒都還未痊癒!天氣本來以為會很差!結果出太陽了!
於是,約了小Q一起去投票!然後順便玩個溜滑梯^^ 很久沒帶這小子外出放風~

回想四年前的投票日,小Q在我的肚子裡呢^^
{###_pandaqq/346/1158784648.jpg_###}
那天剛好是我生日~投完票飛奔去信義區赴約!!跟丹比的好姊妹們約會!
轉眼四年了!時間過得飛快!小Q轉眼都三歲半!小花也出生了!
{###_pandaqq/346/1158784649.jpg_###}
開心的陪我去投票的小Q

其實我沒有特別的顏色!四年前,四年後~我的選票裡顏色有兩個^^"
我是想選會做事的人~而不是顏色

我選出來的立委!這幾年真的替蘆洲爭取很多~看在眼裡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的這一票沒有浪費

我的版也不想出些太多顏色~只是想說
今天看著電視上的票數再跑!那百萬票數真是驚人~
馬總統~你拿到這麼多票數!代表著是什麼~代表這些人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啊!
雖然你不是神,但是你是這些選民特地挪出時間排開行程!甚至有人大老遠千里迢迢從國外回來
就為了投你一票!那麼~你可以給予人民的是什麼?你付出的多少!摸摸良心!不要辜負這百萬選民啊.....

fb朋友動態顏色鮮明!有人氣憤的激動
說:台灣人民就是無法記取教訓!無薪假又要來到
甚至說:台灣人愛錢不怕死XD

應該是在賭個機會吧~
想買房!想成功!甚至想成家立業卻感嘆無奈經濟不景氣的人民們
想再給總統跟自己一個機會!拿四年來換!值不值得~馬總統!靠你了~~~~~~~~~~~~~~請你好好加油!
知道我們這些人~為了生活!為了家庭有多辛苦!想要買個房有多困難!想養兩個孩子!有多咬緊牙根~
知道我們這群無名網路的媳婦兒們!想買房想瘋了!卻無力~

馬總統!再給你四年!拜託你給我們一點希望吧!

投票路線經過了之前看到很喜歡的一間房
位在蘆洲!捷運站附近&熱門黃金地段的中古屋!
屋主開價破千萬~我們兩夫妻吃人頭路又要養兩個孩子!怎麼買......
就算兩邊家裡老人家都有金錢贊助部分!光是貸款跟每個月孩子的開銷!不吃不喝扣下來!
我們的餘款只剩下一萬元過一個月
四個人一萬元吃啥?喝啥?...........

是貸款利率太高?是房價驚人?是政府的關係!貧富差異太大?
這都無所謂了!因為雖有心想買房卻成為夢想!
經過那間我喜歡的房~看到已經有人在裝潢整修!心裡有點難過
喜歡又怎樣!~已經沒機會了~~~~~~~~~~~~~

眼前專心養孩子!保障自己有工作!才是王道
想買房~靠誰?靠政府?靠一個機會?靠有力人事出來說:明年房價會降20%
建商苦哈哈!人民笑哈哈嗎?

我想買房想了三年
接下來還要讓我等幾年啊!~~~~~~~~~~~~~~~~~

加映兩張小Q投完票的照片
{###_pandaqq/346/1158784651.jpg_###}
爬的很緊張的膽小鬼小Q
{###_pandaqq/346/1158784650.jpg_###}
外出不忘拔拔的貼心乖兒子
說是要拔爸爸最愛的葉子回家送他!一路上不小心掉了兩次!還非得撿起來帶回家不可
這麼貼心的兒子!Q拔你有沒有小小感動到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